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

南海新区小观镇举办文艺汇演庆祝建党97周年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7-02 09:58:00   作者:

  

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

  大众网威海7月2日讯 (通讯员 刘昌勇 记者 王小荣) 为庆祝建党97周年,展现乡村振兴战略进程中的先进事迹、鲜活事例,丰富村民文化生活,29日晚,威海南海新区小观镇举办了庆祝建党97周年暨唱响乡村振兴主旋律文艺汇演。来自镇、社区和艺术团的12支演出队伍带来了18个形式各异、内容丰富的节目,演员们利用广大民众喜闻乐见的歌剧、小品等文艺表现形式,不仅唱响了广大群众拥党、爱党的热情以及乡村振兴的主旋律,更为小观人民奉上了一顿“视觉文化大餐”。

  当晚七点半,演出在京剧《胭脂宝褶》中拉开帷幕,万和艺术团随即带来了旗袍走秀《泛水荷塘》,演员们身着华丽的旗袍,步履轻盈、婀娜多姿,全方位的展现出了旗袍的东方韵美。歌曲《我爱你中国》饱含爱国情怀,演唱者深厚的演唱功底,博得了众人阵阵喝彩;腰鼓《张灯结彩》节奏明快、气势如虹,鼓手们在舞姿和鼓点的交织中展现出了小观镇以及南海新区民众齐心协力谱新篇、共筑新型南海梦的激情与信心。最终,演出在晚礼走秀《黄鹤楼》中拉下帷幕。

  据了解,本次文艺汇演大部分节目均由村民和社区居民自编自导自演,整场文艺演出紧扣主题,气氛热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寓意深远,融合了群众喜闻乐见的歌舞、音乐快板、小品、歌曲等多种文艺表现形式。这场满溢着的农家风情的晚会,唱响了广大群众拥党、爱党的热情以及乡村振兴的主旋律,展现了新时代农民的精神风貌和文化追求,也体现出了新区人民的幸福生活以及迈向发展新征程的决心和信心。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