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

威海南海新区举办七一歌咏比赛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7-02 16:38:00   作者: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大众网威海7月2日讯 (通讯员 刘昌勇 记者 王小荣) 7月1日,“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威海南海新区庆党97周年歌咏比赛在南海高中礼堂举行,由区内社区、企业、村镇、学校等组成26支队伍同台献唱,共同为党的生日送上祝福。

  当天的比赛分为有独唱、二重唱、小合唱、大合唱等项目,形式多样,题材新颖。“你从雪山走来,春潮是你的风采;你向东海奔去,惊涛是你的气概。”在东店子村男女二重唱《长江之歌》歌声中比赛拉开帷幕,男声高亢洪亮,澎湃着对党的热爱,女生宛转悠扬,蕴含着对党的祝福,男女声伴随着优美的旋律,不时共鸣,赢得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

  歌咏比赛结束后,许多参赛选手仍意犹未尽,“作为一个新的南海人,我们今天能够在这里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我心情很激动,所以也愿意在这里唱好歌颂共产党的歌。”独唱选手张敬涛说,明年南海新区举办这样的比赛他还会继续参加。

  近年来,威海南海新区十分重视区内群众的文化生活,举办了社区舞蹈大赛、趣味运动会、沙雕文化艺术节等群众参与度高的文体活动,极大的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